布袋✔

(๑'ᴗ')ゞ💊

【越苏】《一段校史》(五)


非常令人尴尬的,屠苏在魁地奇世界杯场外的休憩区看到了陵越和芙蕖。

“你朋友?”芙蕖看了眼陵越,走过去打招呼。

屠苏没去看陵越,朝芙蕖笑了笑,“你好。”

方兰生一直觉得对屠苏有亏欠,现在碰到了芙蕖,一心想给他俩制造机会,把陵越拉到旁边,“学长,我要去英格兰队的帐篷,你要不要一起?我叔叔说能带我们进去!走吧!”然后不由分说拉着他走了,芙蕖跟了上去。

屠苏已经不想去了,但是方兰生走得很快,他没办法和他说一声,也不好直接就离开,只能硬着头皮和芙蕖前后脚走着。

方兰生一回头看到两个人跟着,又加快了步伐,几乎要跑起来了,陵越也回头去看,屠苏躲避着他的目光,神经再大条也知道应该给出解释了但是方兰生拉住他不放,芙蕖又一直在和屠苏讲话,



到了晚上进场前,屠苏一个人在入口的地方等着方兰生,陵越走过去,他刚瞥到就转身想走,被陵越喊住了。

“来看世界杯是临时决定的,并不是故意不收你的票,你不要误会。”

“我没有。”屠苏说,“我本来就是想找方兰生一起看的,他没空,后来又有空了。”

“这样啊,那就好……”陵越摸了摸鼻子,“我们快进场了,你们呢?方兰生来了吗?”

“……来了。”

屠苏看到方兰生和芙蕖一起来了。

“相逢不如偶遇,来我们的包厢一起看吧!”方兰生对陵越说,“芙蕖已经答应了!”芙蕖朝屠苏笑了笑。

方家的包厢差不多占了一排,方兰生那间偏左,但视野也是一样好的。方兰生把屠苏和芙蕖往中间挤,自己坐在芙蕖旁边,让陵越去坐屠苏旁边,自认为是最佳安排,殊不知屠苏夹在中间尴尬的想从栏杆跳出去。

方兰生这个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

芙蕖很早看出了方兰生的想法,只是觉得这个学弟有点傻,屠苏也有点傻,格兰芬多的人看起来都挺傻的,陵越也是。

这是百里屠苏长这么大第一次在现场看魁地奇世界杯,却不可避免地持续在分心,最后连决胜球都没看到。英格兰队的找球手抓到了金色飞贼,但是苏格兰队的总积分比英格兰队要高,最后赢得了胜利。

回去的路上,陵越给了屠苏一张纸条。

“芙蕖的MSN账号,你会用吧?”

“啊?”

“跟她多聊一聊,她还蛮喜欢你的。”

“学长你别胡说了,我不喜欢她。”屠苏说。

“行,那你也可以和她聊聊的,寒暑假也可以约去法国玩。”




所以你就是应邀去欧洲游了吗?






















评论(34)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