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

(๑'ᴗ')ゞ💊

【越苏】《一段校史》(六)


陵越把芙蕖的MSN号给屠苏其实是被方兰生缠的,问过芙蕖的意见以后才给的。但是屠苏并没有很领情的样子,所以陵越怀疑是不是方兰生搞错了。

“……哦对了,这是我的账号。”陵越才想起来,在那张纸上又写了一串,“我不常用,有事情你直接跟我说。”

屠苏看着他,伸手接过纸条,“我没有用过,回去了研究一下。”

“有个专业版的,好像是魔法部长派人去和麻瓜合作开发的,那个用起来比较方便。”

“嗯。”

其实百里屠苏有MSN账号,他也知道陵越的账号,只不过一直不敢去加,现在总算等到充分的理由了。晚上到家了马上登录进去,找到了陵越,然后发送好友申请。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等到了第二天中午,他在收拾过几天回学校的东西,电脑突然收到了消息,他把几本厚厚的魔法史直接扔进了箱子,就从床上爬过去看电脑。

陵越同意了好友申请,屠苏迫不及待地点进了他的空间,原始界面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相册里有一张头像照片,是麻瓜的那种静止照片,屠苏点开来保存到了电脑里。这是他拥有的第二张陵越的照片。

陵越账号前面的绿灯亮着,屠苏点开聊天界面,魔杖在手里转啊转,最后还是决定关掉。没一会儿绿灯变成灰色了,陵越下线了,屠苏也关掉了电脑。

寒假后开学第一天非常忙碌,屠苏晚上在公共休息室里才第一次看到陵越,他正在清点寒假魔法史作业。

“帮我看看这些有没有家长签字,用防伪咒。”陵越说着塞给他怀里一摞书,突然回头:“你学过防伪咒吗?”

屠苏点头,“我在家里试过,但是有点危险。”

“什么危险?”陵越想笑。

“可能会把作业里的字都清除。”

“没关系,你只管做好了。”陵越又埋头检查了起来。

屠苏施的防伪咒比他平时练习的都要做得好,两本伪造签名的作业被挑了出来,陵越伸手拿下来看,屠苏凑过去,陵越翻开一本,“这本作业是抄的。”他指着一行字,“明显抄错地方了,题目不一样答案也不一样。”

屠苏背后冒冷汗,“那怎么办……”

“交给院长。”

屠苏突然发觉,陵越真的是级长。















评论(23)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