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

(๑'ᴗ')ゞ💊

【越苏】《一段校史》(七)


“那,会扣学院分吗?”屠苏慢慢地开口问。

“不是院长扣就是老师扣,院长至少不会扣太多分。”陵越把那两本作业放到旁边,瞥到了那本作业上的名字,看了一眼屠苏,“怎么了?”

屠苏摇头,“没事。我……我回去了。”

陵越喊住他,“下个礼拜魁地奇选拔,你参加吗?我可以当你的推荐人。”

“……要。”




方兰生在宿舍里抄作业,突然就被屠苏抽走了笔,急了,“就快好了!我都没敢用魔法!你把笔还我!”

“你以为这样老师就看不出来了吗?没用的。”

屠苏淡定地把自己的作业拿过来,然后对着方兰生的作业本熟练地施了一个清除咒,他突然发现自己能分清楚防伪咒和清除咒了。

方兰生快哭了,求他,“屠苏哥!别这样!我会小心一点的!我把主动句都改成被动句了!我还错开了段落改了框架!这个作业大家写的都差不多,老师肯定不会细看的啊!”

“……你要抄也行,但是你要帮我一件事。”屠苏说。

“帮帮帮!一句话!”方兰生把他的作业本抽过来。

“下个礼拜有魁地奇选拔。”

“啊?你要去啊?”方兰生百忙之中抬头看了他一眼,“今天礼拜五了,订扫帚送的过来吗?”

“选拔只能用学校的扫帚。”

“嗯……”方兰生埋头写着,一边答应着,“你要我怎么帮你呢?给其他人都施混淆咒吗?”

“你已经会混淆咒了?”

“我可以雇高年级的人。”

“……”

“五加隆一个,会有人来吧?”

“你能想点别的办法吗?不违反校规的那种。”

方兰生抄完了一大段,揉着手腕,“斯莱特林的队长是我表哥,我让他给你特训一下?”

屠苏眼前一亮,但是有点犹豫,“……我们是格兰芬多啊。”

“这有什么,我全家都是斯莱特林,但是家产都是我继承。”方兰生不在意的说,“他们都不敢对我怎么样,不就是指导一下嘛。”

屠苏不禁对方兰生的心理素质肃然起敬。
















TBC

评论(2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