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

(๑'ᴗ')ゞ💊

【越苏】《一段校史》(九)


晚上吃过饭回宿舍,兰生在拆包裹,看起来是把扫帚,屠苏走过去。

“加急快件,你来看看喜不喜欢!”方兰生把外面包着的牛皮纸拆开,“我用我爸的账号买的!”

屠苏认出来这是一把极速光轮,下个月才上市,改良过的复刻版,每一把都有限量编号,可以刻字,自带加速器,转弯避震,还有五米警示设置,能隐形。

“屠苏,你一定要收下,不然我过意不去。”方兰生说,“我爸肯定不许我用这个,你不收就会送给我表哥了,到时候也是跟格兰芬多打,你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吧?”

“……你送给陵越吧,他比我适合这个。今天的事主要是因为我反应太慢,跟你表哥没关系。”

“不是的,是他的错,游走球发疯每年都要杀掉好几个巫师,只能说明斯莱特林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那我能拿去送给陵越吗?他因为我找了斯莱特林的人练球,好像很不高兴。”

“随你处置,送他也好,明年你正式加入球队了我再送你一把更好的,扫帚更新换代很快的。”方兰生说,“但是我已经让他们刻字了……”他把扫帚翻过来,在把手那里有一行小小的名字闪着金光,格兰芬多·百里屠苏。

屠苏拿起魔杖,施咒把那行字隐藏起来,“这样就行了。”

“你不急的话我送回店里重新刻好了……”

“急的,陵越非常生气。”屠苏抱着扫帚说,“我走了。”

方兰生一头雾水。




屠苏用了和方兰生一样的理由让陵越收下这把扫帚,他还表示等这款上市了再买就抢不到先机了,现在能碾压斯莱特林就碾压。

陵越的手顺着光滑的红木手柄摸过去,食指触到了那行刻字,清除咒还没有失效,但是陵越用了一个咒立停,屠苏的名字就出现了。

“对不起……这个,我送回去重新刻。”他伸手去拿。

“不用了,没关系的。”陵越说。


下个礼拜六的格兰芬多学院魁地奇选拔赛来了很多人,大家都想看极速光轮,方兰生很兴奋,对着陵越鬼吼鬼叫。

屠苏盯着那把扫帚,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正骑着刻了自己名字的扫帚诶。














TBC

三更的我 应该获得一枚勋章

评论(26)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