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

(๑'ᴗ')ゞ💊

【越苏】《一段校史》(十)


选拔结束了以后,陵越约屠苏在三把扫帚酒吧见面,然后把极速光轮还给了他。

“这学期我要准备普等巫测,会暂时把球队交给别人去带,所以这个……还是要谢谢你,这把扫帚酷毙了。”

屠苏没有接,慢慢放下手里的樱桃汁,“所以你没让我去重新刻名字?”

“对啊,那样太麻烦了,就当是问你借来玩了几天。你可以开始练提速了,这把配置很豪华,你用着也可以避免养成坏习惯。”

“那下个月的比赛呢?我们和斯莱特林,你也不参加吗?”

屠苏的情绪很少这么激动。五年级的普通巫师等级考试结束以后很多人都会开始选择将来的就业方向,原本的课程大改不说,一些俱乐部也会退出,所以魁地奇球队几乎没有五年级以上的队员。如果陵越这学期是因为OWLs只是暂退球队,那下一学期开始可能就再也没法看到他打球了。而百里屠苏现在连正式队员都不算,能和陵越一起打球的机会更加渺茫。

“斯莱特林的课业比我们还要重,他们队长也不会参加的,战术制定的好就够了,我们的配合和耐力都很强。”陵越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不会退出球队的,一直到我毕业都不会。我要把你培养成队长才行的。”

“我不行的……”屠苏摇头,“我现在飞都飞不好……”

“所以啊!”陵越捶了他的肩膀一记,“回去好好练!”




五年级的学生进入复习阶段了,图书馆和大厅几乎所有的空座位都被占了。方兰生想不通百里屠苏怎么突然这么喜欢往图书馆跑,巴掌厚的《魔法部通则》也能看一下午。

陵越在图书馆最靠窗的位置,那里可以看到魁地奇球场。屠苏假装不经意地“经过”了好几天才发现,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扔下书就往球场跑。

下午的球场是不会被球队包场的,但是还是被学生自主分割了时间段,这个礼拜刚好是赫奇帕奇,屠苏跟他们不熟,但是能聊就聊一聊。赫奇帕奇的队长叫张小凡,冷冰冰地看着百里屠苏。

“极速光轮啊,这么牛逼,你是官二代?”











评论(28)

热度(210)